清宁

秀恩爱,分得快

爱而不藏,自取其亡

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

阳世之人,未解吾之千千劫也

画个圈圈诅咒你

画地成圆,祝尔长眠

有钱,任性

家有千金,行止由心

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

孺子含辛,隐忍不嗔

我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

太古滔滔之气,一卸于此

屌丝终有逆袭日

王侯将相,宁有种乎

土豪,我们做朋友吧

闻子多金,愿结知音

你特么在逗我吗

尔等戏寡人哉

我不想和你说话

井蛙不可语海,夏虫不可语冰

我读书少,你不要骗我

君莫欺我不识字,人间安得有此事

我单方面宣布和xx结婚

愿出一家之言,以结两姓之好

你这么厉害,咋不上天呢

汝乃天骄,何不上九霄

评论

热度(1)